三星鍵盤能改善嗎?? 圖片
我好奇,到底有沒有工作人員用三星手機(jī)的?雖然我是一小部分的人。我用五筆打字。在key cafe里設(shè)置了英文與中文模式下符號(hào)與逗號(hào)間的123數(shù)字切換鍵。拼音模式下正常。五筆和雙拼模式下還是有123這個(gè)鍵。是不是雙拼和五筆不是中文輸入?還有就是oneui7開始。長(zhǎng)按空格鍵竟然不可以語(yǔ)音輸入(將下面的導(dǎo)航按鈕關(guān)閉的情況下),是不是不用三大金剛鍵也非要顯示單獨(dú)一個(gè)按鈕?而長(zhǎng)按空格這個(gè)語(yǔ)音圖標(biāo)是用來(lái)裝飾的嗎?顯示導(dǎo)航下面的圖標(biāo)了我為什么還要長(zhǎng)按空格鍵?這樣很好看?打字方便?







